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最忙1月!北韓單月試射10枚飛彈 專家:博取美國關心


發佈時間:2022/01/29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20:00

北韓在這個星期,接連兩度試射飛彈,總計在一月已經六度發射共10枚飛彈,這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任10年來,最忙的一個月。美國的北韓專家分析,北韓應該是重新啟動過去的文攻武嚇模式,希望藉由一連串的動作,來博取美國的關心。

圖/翻攝自Youtube  KBS News

 
雙手抱胸,聽著工程師解說最新武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公開最新行程。

朝鮮中央台主播:「敬愛的金正恩同志,前往生產重要武器系統的兵工廠,進行現場指導。」

看看金正恩笑得多開心,就能知道這次視察成果,他有多滿意。畢竟北韓在這個星期,接連兩度試射飛彈,最新的一次,出現在27日,兩枚地對地戰術誘導飛彈,成功命中離島的軍事目標。

 
朝鮮中央台主播:「國防科學院旗下的飛彈彈頭研究所,未來也會繼續研發,各種能執行作戰任務與使命的強力彈頭。」

光是今年一月,北韓已經六次試射飛彈,這是金正恩上任以來,最繁忙的一個月。

蒙特雷國際研究學院專家:「當他們一而再地重複做某件事時,代表他們正在等我們做出反應。」

美國的北韓專家認為,北韓這幾次試射的飛彈,都是金正恩一年前開出的武器研發清單,而且他在去年年底的黨大會,還說要重啟所有暫停中的活動,這是北韓慣用的文攻武嚇,用意是博取美國的關心。只是北京冬奧開幕在即,大陸不會想看到東亞局勢生變。金正恩下一步棋要怎麼走?依舊牽動朝鮮半島的和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北韓#飛彈#國防#軍事#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195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