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女子花式滑冰3選手美艷四方 挑戰冬奧全包金銀銅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8:23
俄羅斯派出超強女子花滑3娃陣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派出超強女子花滑3娃陣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京冬奧將在2月4日開幕,俄羅斯派出最美的女子花式滑冰「3娃」,她們不僅清新脫俗、顏值超凡,還擁有絕佳技術,這次俄羅斯派出的3娃都是不到18歲的正妹,她們將挑戰包下冬奧花滑的「金銀銅」,這場神仙打架格外令人期待。
 

15歲天才滑冰少女瓦利耶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利耶娃為這次冬奧奪金熱門。(圖/翻攝自kamilavalieva26 IG)
 
15歲天才滑冰少女瓦利耶娃(Kamila Valieva)
 
她是3娃中年紀最小,從13歲開始參加國際比賽,曾在3個月內9次打破世界紀錄、拿下多座冠軍!由於瓦利耶娃過去學過芭蕾和韻律體操,這些經驗都幫助她在身體動作上有更佳的延展性。此外,瓦利耶娃還在剛結束的2022年歐洲花式滑冰錦標賽拿下金牌,因此被認為是這次冬奧的奪金大熱門。

 
「滑冰千金」謝爾巴科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爾巴科娃被視為是瓦利耶娃的最強對手。(圖/翻攝自anna__shcherbakova_ IG)

「滑冰千金」謝爾巴科娃(Anna Shcherbakova)

現年17歲的謝爾巴科娃是去年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的金牌得主,堪稱滑冰少女瓦利耶娃的最大勁敵。家境富裕的她還有一副姣好的面容,因此被譽為滑冰「千金」。謝爾巴科娃還曾在比賽中華麗「旋轉換衣」,堪稱經典一幕,令全場拍手叫好。
 
 
四周跳女王特魯索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魯索娃擅長高難度動作。(圖/翻攝自sashatrusova_team IG)
 
四周跳女王特魯索娃(Alexandra Trusova)
特魯索娃也是17歲,是國際滑冰聯盟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單滑手,也是史上第一位在比賽中成功完成「勾手跳四周」、「後內點冰跳四周」、「外點冰四周跳」的女選手,相當擅長進行高難度動作,因此有「四周跳女王」之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冬奧#俄羅斯#滑冰#3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125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