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都會續推台灣日 曝光新款Taiwan球衣

責任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09:04
球團曝光今年台灣新版藍色球衣。(圖/中央社)
球團曝光今年台灣新版藍色球衣。(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MLB紐約大都會隊舉辦台灣日活動多年,印有Taiwan字樣的1號球衣非常搶手。球團預告今年台灣日敲定8月28日,新版藍色球衣曝光,於農曆年後網站開賣。

去年台灣日的Taiwan #1球衣是白底搭配條紋設計,大都會球團28日預告2022年台灣日球衣樣式,採用紐約大都會傳統的藍橘代表色,球衣背後印著Taiwan以及1號字樣。球衣隨門票附贈,只送不賣。

 

大都會球團與紐約的台灣人團體合作,舉辦台灣日活動多年。駐美代表蕭美琴去年8月29日擔任開球嘉賓,總統蔡英文透過大螢幕向觀眾打招呼,球場設置攤位介紹台灣,隨票附贈一件台灣1號球衣,暱稱「台灣難波萬」。

大都會隊亞洲市場負責人王偉成表示,去年台灣日活動超乎預期,很多球迷鎖定球衣而來。原本紀念球衣限量500件,在球迷僑胞瘋狂搶購下,球團加碼,最後送出2350件。僑團笑稱正好代表台灣2350萬人。

海外台灣人團體Hello Taiwan是大都會台灣日推手之一。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去年7月赴台就任,戴著印有Hello Taiwan的口罩,就是Hello Taiwan負責人江明信贈送。
 

歷年來,大都會台灣日曾經請到導演李安、魏德聖和運動好手曾雅妮、網紅蔡阿嘎、駐美代表蕭美琴等台灣重量級名人開球。球團尚未揭曉今年台灣日開球嘉賓。(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都會#美國#台灣#美國在台協會#職棒#MLB#球衣#台灣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0817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