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竟鼓勵打漂白水防疫 Spotify爆音樂人出走潮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9:58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淪為疫苗假消息平台,像是鼓勵民眾打漂白水防疫,惹火音樂人甚至引爆出走潮,Spotify執行長艾克週日低頭,坦言內容管理不夠透明,而疫情危機也燒向紐西蘭總理,南韓則是因為春節假期,可能再度掀起另一波染疫高峰。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音樂串流龍頭Spotify,驚傳音樂人出走危機。

CNN新聞記者:「加拿大歌手NeilYoung等音樂人,因為反對創作者喬羅根散布假消息,憤而要求下架自己的音樂。」

導火線是Spotify合作的Podcast創作者,在網上散布疫苗假消息,不僅宣揚疫情是騙局,還鼓勵打漂白水防疫,徹底犯眾怒。

 
CNN新聞記者:「Spotify執行長線上發表聲明,除了闡述規則,同時表示會放置防疫諮詢指示。」

原本毫無作為的Spotify,週日親上火線,急發聲明滅火,宣布打擊假資訊措施,只是來得太遲,下架聲浪不斷,連哈利夫妻也表示,老早就對Spotify表示過擔憂,疫情風暴,也襲向另一位元首。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我們的策略是,減緩Omicron的傳播速度。」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因為在飛行中,和確診者密切接觸,22日開始自主隔離,最新檢測結果為陰性,預計1日就能出關。

準備過年的南韓,連3天突破1萬7千例,Omicron更成為優勢毒株,而春節往返人流,預估未來單日可能突破2萬例,南韓政府要大眾避免外出。

南韓衛生部長:「特別是我懇請大家,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假期期間不要回鄉和旅行。」

德國超過4千人走上街頭,不滿政府防疫太嚴格,而德國還在考慮,要不要實施疫苗強制令。

 
確診病例爆增的捷克,上千民眾齊聚首都布拉格,高喊反對防疫管制,反覆的疫情,也讓民眾實在受夠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Spotify#假消息#出走潮#音樂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423

0.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