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奧/再傳選手染疫!美雪車奪牌大熱門 自曝無症狀確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1:58
泰勒(左)在2018平昌冬奧中,與夥伴吉布斯 (右)拿下雪車雙人項目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勒(左)在2018平昌冬奧中,與夥伴吉布斯 (右)拿下雪車雙人項目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北京冬奧將於本週五(4)正式登場,各國代表團及選手陸續於近日入境北京,不過連日來不斷傳出參賽選手確診消息。曾在奧運拿下兩銀一銅的美國雪車項目女選手泰勒(Elana Meyers Taylor)昨(1)日便在社群平台上自曝入境北京後篩檢結果呈陽性,目前已住進隔離飯店。
 

泰勒去年底於德國參加世界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泰勒為美國代表隊本屆冬奧的奪牌熱門人選,曾在前3屆奧運拿下2銀1銅的好成績。本屆除了是她第4度披上冬奧戰袍,同時也是她升格人母之後的首場奧運賽,不料竟傳出確診消息。
 
 
泰勒本人1日於Instagram上發文表示,她是在1月27日抵達北京,29日被驗出陽性結果。不過泰勒透露她並沒有出現任何症狀,目前正獨自一人在飯店進行隔離。她在文中寫道,「參加奧運會從來就不容易,而這一次,作為一位新手媽媽,面對的挑戰更大」,不過泰勒也指出,她相信自己很快就可以痊癒,並且對於能否如期參加比賽一事感到樂觀。
 
泰勒於Instagram上發文證實自己的篩檢結果呈現陽性。(圖/翻攝自Elana Meyers Taylor Instagram @elanameyerstaylor)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抵達北京出席冬奧會的涉奧人員中,運動員、教練及其他隨隊官員篩檢結果的陽性比例比其他人來得高,不過由於並未引起群聚感染,因此預估還在「可控範圍」內。截至週二(1)最新統計,當日新增24名冬奧相關人員染疫,其中16人為運動員和隨隊官員。自1月23日至今,篩檢結果呈陽性者已經達到200例。其中67例為運動員和隨隊官員,133例為其他涉奧或利益相關者。
 
北京冬奧會組委會疫情防控辦公室副主任黃春在週二(1)的記者會上坦言,自1月23日北京冬奧會三個賽區冬奧村預開村以來,不斷有涉奧人員抵達。隨著入境人員的增加,境外移入病例也會相對增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冬奧#疫情#確診#染疫#北京#隔離#奧運#美國#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62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