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歹徒破窗闖民宅避寒被抓包 向屋主道歉還付5千5當修玻璃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5:58
34歲男子泰拉爾(Teral Christesson)持槍闖民宅打破玻璃,沒偷東西還給屋主5千多元台幣當作賠償。(圖/翻攝自《Santa Fe News》)
34歲男子泰拉爾(Teral Christesson)持槍闖民宅打破玻璃,沒偷東西還給屋主5千多元台幣當作賠償。(圖/翻攝自《Santa Fe News》)

美國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一棟民宅的屋主日前返家時,驚見家中竟然有一名持槍的歹徒正在「吃飯」。沒想到該名歹徒不僅未對屋主不利,也沒有帶走任何值錢的物品,甚至還「自掏腰包」付給屋主200美元(約5500元新台幣)做為打破玻璃的賠償,道歉完才尷尬地自行離去。
 

該名歹徒打破窗戶玻璃闖入屋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來自新墨西哥州東部梅爾羅斯村(Melrose)的34歲男子泰拉爾(Teral Christesson)在30日當天,手持一把AR-15步槍,趁著屋主不在家的時候砸破窗戶玻璃,闖入聖塔菲(Santa Fe)郊區一棟民宅,並在屋內盥洗、睡覺和用餐,沒想到飯才吃到一半,就被剛好返家的主人抓了個正著。
 
 
不料,泰拉爾當下不但沒有拿起手中的步槍威脅屋主,反而還一臉尷尬的道歉,並解釋自己正在被追捕,需要一個溫暖的地方休息,接著便把約200美元的現金放在椅子上,當作是給屋主修繕窗戶的費用,隨後帶著行李和武器離開。
 
該名竊賊離開前,還留下200美元給屋主修玻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聖塔菲警方在31日當天成功將泰拉爾逮捕到案。據悉,泰拉爾向警方坦承犯行,解釋他當天是擔心自己會在暴風雪中冷死,才會擅闖民宅,並重申他很抱歉打破屋主的玻璃。
 
聖塔菲警局透露,泰拉爾被指控犯有加重入室盜竊、盜竊、財產刑事損害罪,另有一項襲警罪名,目前已被拘留在聖塔菲縣監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警方#男子#逮捕#賠償#竊盜#新墨西哥州#新墨州#聖塔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8

0.0879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