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和女同事不倫戀 美CNN總裁「認錯」請辭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20:19

被視為美國最有權勢的媒體高層之一、美國媒體龍頭CNN總裁「朱克」周三宣布請辭,他在公司的內部備忘錄中,不只向全體員工「認錯」,還自爆和公司女同事有不倫戀,雙方還有「親密關係」,此外,資深女星「琥碧戈柏」在評論納粹屠殺猶太人時「失言」,主持的ABC脫口秀遭到停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媒體龍頭CNN總裁朱克,周三突然辭職,自爆是因為不倫戀。

美聯社記者大衛鮑德:「他承認自己和一位高管有過戀情,兩人交往約一到兩年。」

他不只自行宣布請辭,還向全體員工認錯,朱克在給公司內部備忘錄中,坦言自己和公司女同事大搞地下戀,卻從來沒有主動揭露。

 
美聯社記者大衛鮑德:「他等到前州長古莫的律師和CNN談和解時,(朱克)才主動揭露。」

他強調和這名女同事,是共事超過20年的親密朋友,但親密關係近年才發生,還是因為疫情,讓兩人關係起了變化。

而這名女同事就是CNN行銷長高樂斯特。

美聯社記者大衛鮑德:「高樂斯特是朱克在進入CNN時,作為他的高級助手之一。」

消息一出外界譁然,56歲的朱克,出任CNN總裁9年,曾被視為,美國最有權勢的媒體高層之一,這回走的難堪,連美國前總統川普也藉機諷刺,朱克是世界級卑鄙小人,難堪的還有美國資深女星,琥碧戈柏。

ABC新聞報導:「我將暫停琥碧戈柏兩週的職務,因為她錯誤和傷害性的言論。」

會被ABC停職兩周。因為琥碧戈柏在主持的脫口秀中,說錯話。

 
美國女星琥碧戈柏:「我們實話實說吧,大屠殺和種族無關。」

琥碧戈柏說猶太人遭到納粹屠殺,與種族無關,這種言論自然惹火猶太組織,儘管火速道歉還是難擋批評。

以色列的大屠殺紀念館:「琥碧戈柏小姐顯示她對反猶太主義,特別是大屠殺缺乏知識和理解。」

琥碧戈柏過去就曾為,被指控性騷的天才老爹,以及和未成年發生關係的大導波蘭斯基辯護,爭議性言論這回再添一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NN#朱克#琥碧戈柏#總裁#認錯#不倫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5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