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大樓「垂直傳播」 新增2冰室員工確診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20:16

香港最新疫情公布,新增121例本土病例,包含31例源頭不明,連冰室的員工都確診,曾經去吃過冰的民眾都需要做何酸鹼設,另外香港社區傳播嚴重,不少大樓出現垂直傳播。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轉一轉風車祈求轉出好運,擊鼓三聲向車公報到,香港沙田的車公廟,大年初三香火鼎盛今年疫情實在太嚴重 ,不少港民選擇拜拜求好運  。

香港民眾曾先生:「疫情不好,生意便不好,過來轉一轉運。」

連視讀書為苦差事的小學生都反過來祈求讓我上學吧。

 
香港小學生:「上不到學,上網課都頗可惜,因為小息不能和同學玩好好玩。」

香港3日新增121例本土病例,其中31例感染源不明,不少社區出現垂直傳播,導致部分社區居民必須撤離到隔離所過年。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主任張竹君:「有些連續兩個單位樓上樓下,有機會看到喉管無事,但如果開抽氣扇別人那邊開窗,抽別人家空氣入自己屋,類似這些有機會發生。」

香港一處社區核酸檢測中心,上午九點多已經有400人排隊平均排半小時才輪到自己,疫苗接種站也有不少人。

香港民眾王先生:「我有兩個孫兒,年紀都很小傳染到就對他們影響很大,做好公民責任,我贊成個個都要接種。」

因應越來越嚴重的疫情,港府宣布周五起除了公共服務和防疫人員,其他公務人員盡量在家辦公直到2月11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確診#香港#新冠肺炎#垂直傳播#本土病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7

0.1760

0.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