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狂吐、抽搐急奔醫院! 醫嚇「爬滿寄生蟲」超毛畫面曝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05:05
男子送醫檢查照出身上有許多絛蟲。(圖/翻攝自中國報)
男子送醫檢查照出身上有許多絛蟲。(圖/翻攝自中國報)

病從口入!一名年輕男子平時會食用半生不熟的豬肉,然而近日來他開始頭痛、嘔吐,甚至還有抽搐的情形,趕緊前往醫院檢查。結果醫師一看不得了,因為這名病患全身上下充滿寄生蟲,畫面曝光令人毛骨悚然。

疑似是吃到半熟豬肉,導致男子身體不適就醫。(示意圖/TVBS)

 
《中國報》報導,日前,泰國一名18歲男子突然出現頭痛、嘔吐和抽搐,甚至感官扭曲等症狀,趕緊前往當地醫院求助。醫生診斷後,立即替男子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發現他的腦組織、頭部、胸腹部以及四肢,均長滿豬肉絛蟲,讓影像顯得相當恐怖。初步推測這是男子吃了生豬肉,或附有蟲卵的食物所導致。

更多新聞:外送單備註:晚上我要吃XX 他秒懂是「求歡密碼」

男子體內長滿豬肉絛蟲,檢查畫面相當恐怖。(圖/翻攝自中國報)

更多新聞:KID火鍋店「千元溫體牛」飄腥臭 他道歉:做錯就要認
 

隨後,素羅娜麗科技大學(Suranare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醫學院寄生蟲研究中心也公布這名病歷的情況,指出男子被確診為「囊蟲病」。而醫師表示,食用半生不熟的豬肉,抑或附有蟲卵的蔬菜、水果與水源都有可能導致,進食時雙手沒洗乾淨也可能中鏢。所幸經過驅蟲藥物、類固醇與抗癲癇藥物治療後,男子的情況已經慢慢好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肉#絛蟲#泰國#醫院#送醫#寄生蟲#飲食#生肉#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211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