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沖繩三歲女童墜落六樓亡 竟是高中生哥哥痛下毒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8:20
沖繩警方接獲女童墜樓報案,調查後發現兇手竟是女童就讀高中的哥哥。(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沖繩警方接獲女童墜樓報案,調查後發現兇手竟是女童就讀高中的哥哥。(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沖繩縣名護市昨(8)日傳出一起三歲女童墜樓事件,女童從6樓摔落地面,送醫後不治身亡。經警方調查後,兇手竟是她就讀高中的哥哥。
 
根據《沖繩時報》報導,昨日上午8點55分左右,沖繩縣名護市的119接獲報案。一名3歲女童從公營住宅的6樓摔落,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不幸身亡。三歲女童與姊姊、哥哥和母親四人住在公營住宅。由於陽台圍牆高度約到成人的胸口至肩膀,牆上雖然有細長型的通氣孔,但縫隙狹窄,幼童的頭部和身體無法穿過去。因此警方判斷這起事件並非單純的墜樓意外。

 

 
女童摔落六樓後,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警方調查後發現,女童墜落當時,她的媽媽待在室內,只有就讀高中的哥哥和她單獨待在陽台。她哥哥後來在警方詢問時,也坦承自己親手將妹妹拋下六樓,於當日下午三點遭到逮捕。然而,他到案後表示,對整起事件的記憶相當混亂,因此案件目前仍有許多不明朗之處。警方將繼續調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掌握少年的動機。
 
這起事件發生後,公營住宅外拉起封鎖線,聽到救護車聲後聞風而來的30歲男性表示,他看到一個小孩倒在路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名目擊到女童哥哥上警車的民眾則稱,他看到少年時他的表情相當平靜。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日本#女童#墜樓#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0894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