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樂團成員調音中慘叫倒地 吉他漏電命喪舞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7:40
一名巴西樂團成員在調音時,因吉他漏電而命喪舞台。(圖/翻攝自Luyan Lopes FACEBOOK)
一名巴西樂團成員在調音時,因吉他漏電而命喪舞台。(圖/翻攝自Luyan Lopes FACEBOOK)

一名巴西樂團的成員在表演前為吉他調音時,突然發出慘叫,倒在舞台上。目前初步研判是吉他漏電,導致他觸電身亡,令團員和粉絲相當不捨。
 
綜合外媒報導,12日,巴西樂團「Pankda de Vaneira」為了進行演出,抵達位於聖博爾雅(Sao Borja)的會場後,團員們開始進行調音。然而,24歲的吉他手兼主唱阿吉爾(Luyan Lopes de Aguiar),卻在刷到第3下吉他時,突然發出淒厲慘叫。

 
 
樂團團員們立刻發現不對勁,其中一名團員隨即關掉電源,另一名團員則在取下阿吉爾手中的樂器時,感受到些微電流。急救人員趕到後,雖然試圖為他進行搶救,最後依然回天乏術。目前法醫已經著手鑑定死因。警方也在表演會場進行調查。
 
阿吉爾的離世讓團員和粉絲相當不捨。(圖/翻攝自pankdadevaneiraoficial IG)

阿吉爾與樂團團員們一起奮鬥了三年,最近正在準備發行新的作品,沒想到卻遭遇這種悲慘的意外,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捨。他的團員表示,阿吉爾待人謙和有禮、是個人見人愛的朋友,大家都會很想念他。樂團的社群媒體也發文,表示團員們與阿吉爾一同走完了人生最後一程,現在沒有言語能形容他們的傷痛。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西#樂團#吉他#漏電#舞台#觸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8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