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作劇簡訊成真!烏克蘭向世界招兵 可聯繫大使館上戰場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1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1:15
任何有意願和烏克蘭人並肩作戰的外國人都能報名參軍。(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任何有意願和烏克蘭人並肩作戰的外國人都能報名參軍。(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隨著烏俄戰爭如火如荼進行,台灣竟有網友收到加入「烏克蘭傭兵」隊的簡訊,要她直接到桃園機場搭機奔赴戰場,原本以為只是惡作劇的簡訊,沒想到竟然成真!現在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向全球的朋友喊話,呼籲任何想加入保衛烏克蘭的人,都可以前往並肩作戰,共同打擊「俄羅斯戰犯」。

CNN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27日呼籲世界各地的人們加入對抗俄羅斯的行列,他在聲明中指責俄國軍隊殺害平民,並讚揚烏克蘭人有勇氣挺身對抗。他說道「烏克蘭人的勇氣讓他們能捍衛自己的家園,以及拯救歐洲和其價值觀免受俄羅斯侵擾。這不僅僅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已,這是一場反對歐洲、反對歐洲結構、反對民主、反對基本人權,違反全球法律、規則及和平共處秩序的戰爭開端」。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向全世界發出邀請上戰場。(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澤倫斯基向世界所有公民、烏克蘭的朋友、和平與民主發表談話,他呼籲「任何想加入保衛烏克蘭、歐洲和世界的人都可以前來與烏克蘭人並肩作戰,共同打擊俄羅斯戰犯」,希望加入的人應聯繫烏克蘭駐本國大使館人員。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萊巴(Dmytro Kuleba)也在推特上寫道,邀請願意加入烏克蘭國際軍隊的外國人,「我們一起打敗了希特勒,我們也將打敗普欽」。

 
日前台灣女大生收到一封「來自烏克蘭」的簡訊。(圖/翻攝自Dcard)

而25日台灣一名女大生收到「烏克蘭傭兵徵選」的簡訊,寫著「尊敬的XX小姐,您好,您已通過烏克蘭傭兵的選拔,請攜帶身分證與護照,2022年2月26日18點前往桃園機場,MU576次航班,為您配送槍枝,帶您前往戰場與俄軍奮戰,再次代表烏克蘭居民歡迎您的到來」,隨後附上疑似是當地的語言。不少人將它當作玩笑話看待,不過現在簡訊內容還真的實現,烏克蘭已經公開招募國際軍隊,任何有意參軍的人都能報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簡訊#惡作劇#徵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8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