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靠搭訕成網紅 擁7百萬粉絲月賺30萬:不用長得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05:07
澳洲一名男子靠著搭訕妹子成為擁有700萬粉絲的網紅。(圖/翻攝自IG Adam Milardovic@adammilardovicc)
澳洲一名男子靠著搭訕妹子成為擁有700萬粉絲的網紅。(圖/翻攝自IG Adam Milardovic@adammilardovicc)

隨著科技發達進步,尤其手機、電腦和通訊軟體十分盛行,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網紅。澳洲一名25歲男網紅,先前曾做過不少工作,平日也經常搭訕女性,至少5年時間,沒想到去年他在抖音(TikTok)分享搭訕過程影片,瞬間成為擁有超過700萬粉絲的網紅,甚至透靠著業配每月賺約1.5萬澳幣(約31萬新台幣)。

這名男網紅時常在抖音和IG分享自己搭訕妹子過程的影片。(圖/翻攝自IG Adam Milardovic@adammilardovicc)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來自墨爾本的網紅亞當(Adam Milardovic)表示,在成為網紅之前做過不少工作,包括當過速食店、健身房員工和外送員等。他自5年前開始,時常在影音平台YouTube分享搭訕女性的短影片,儘管有一定人氣,但亞當似乎感到不滿意。

男網紅表示想搭訕成功不一定要長得帥但要有個性或是幽默風趣。(圖/翻攝自IG Adam Milardovic@adammilardovicc)

去年起,亞當開始將搭訕影片上傳至抖音,沒想到這樣做卻讓他獲得巨大成功。原因在於,亞當的影片大約都在20秒左右,抖音比YouTube更喜歡這樣的短影片。影片中亞當分享搭訕女性技巧,深受廣大男性粉絲歡迎支持,許多人甚至從他身上學了不少,而他也從去年起瞬間爆紅,在抖音擁有超過700萬粉絲數。

更多新聞:真有前世記憶?男腦海浮現開飛機遭擊落 竟找到自己墳墓
 

亞當成為網紅後,整個工作運勢大開,許多服飾品牌和交友軟體,主動找上他尋求合作契機,而他也開始靠著業配置入,平均每個月可賺1.5萬澳幣,並幫廠商吸引和帶來更多消費者,雙方互蒙其利。亞當說,其實想要成為網紅,不一定要長得帥,要有個性或是幽默風趣,才能讓這條路走得更長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抖音#業配#搭訕妹子#速食店員工#交友軟體#服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9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