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媒稱「烏克蘭先開戰」 俄女星轟普欽:滿口謊言!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0:22

曾經演出電影「再見列寧」的俄羅斯女演員「哈馬托娃」,在逃往海外後,公開砲轟總統普欽,她說普欽讓俄羅斯人,通通活在謊言當中。因為俄羅斯官媒不斷向民眾洗腦,說是烏克蘭先開戰的。不過隨著俄軍遺體陸續送回國內,一股反普欽的不滿情緒,正在醞釀當中。

圖/翻攝自Twitter @TemirhanUlzha

 
俄羅斯演員Chulpan Khamatova:「這是悲劇,我無法忽略所見從烏克蘭朋友得到的消息。」

俄羅斯知名女演員哈瑪托娃,鏡頭前公開反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逃往海外的她痛批總統普欽,讓百姓活在謊言中。

俄羅斯獨立媒體主播Ekaterina Kotrikadze:「這名女演員是偉大的表演者,也是人權和慈善家,長期幫助國內癌童也是意見領袖。」

 
像她一樣大腕的熟面孔,選擇公開反對普欽並不少,只是大家敢怒不敢言。

俄羅斯獨立媒體主播Ekaterina Kotrikadze:「(俄羅斯名流)想反戰向世界傳達真相,但很可能因此受到(15年)牢獄之災,揹上散播假訊息的黑鍋。」

儘管普欽極力控制言論,俄軍攻打烏克蘭沒想像順遂,越來越多年輕俄軍戰死異鄉,境內開始出現反普欽聲音。

CNN資深特派Nic Robertson:「普欽擋不了在烏克蘭作戰,死掉的俄軍士兵家屬的憤怒,這可能演變成反普欽的主要勢力。」

擔心成為反對勢力,莫斯科加強大內宣,洗腦俄羅斯民眾,是烏克蘭先開戰。

CNN新聞報導:「俄羅斯官媒錯誤表示,是烏克蘭先開戰,還把自家人民當人肉盾牌。」

普欽甚至還特地開造勢大會,強調俄軍沒有攻擊烏克蘭平民。

 
CNN新聞主播:「(他們說黃藍色是大學母校配色,是否霧霧彈躲避官方追殺)。」

新一批俄羅斯太空人抵達國際太空站時,身穿代表烏克蘭的黃藍色,被指反戰,火速遭到俄羅斯太空總署否認,還辯稱是巧合。

俄羅斯獨立媒體主播Ekaterina Kotrikadze:「當然不可能是巧合,誰會相信,戰爭期間大家只是剛好,穿著黃藍兩色的衣服。」

俄羅斯太空人,依賴政府支持,只是傳統官宣,對年輕一輩難以奏效,反戰聲浪越來越高,難保不會壓垮普欽的政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開戰#俄羅斯#女星#普欽#謊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