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前進波蘭/拜登將抵達華沙!下榻飯店維安嚴密 將會晤總統杜達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8:20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情勢備受各界關注,而《基輔獨立報》報導指出,據烏克蘭軍隊所獲的情報,俄國武裝部隊已被下達指令,要求在5月9日前結束戰爭,此日也為俄羅斯節日「勝利日」,是用以紀念二戰蘇聯佔勝納粹德國的日子。另外美國總統拜登也將於今(25)日抵達波蘭華沙,進行為期兩天的訪問,而目前TVBS採訪團隊位在華沙,透露拜登將在當地時間傍晚6點多抵達首都機場,因此也觀察到當地的維安警戒相當嚴密,除了在一早就將周圍的路段封閉之外,更對任何可疑的進入車輛及人員進行盤查。

記者劉亭廷在拜登將下榻的飯店周遭,可看出維安警戒相當嚴密。(圖/TVBS)

 
記者劉亭廷直擊波蘭華沙,表示拜登將在當地時間傍晚6點40分左右抵達首都機場,而在拜登將下榻的飯店周遭能發現,儘管目前為當地時間的早上9點多,卻已可觀察到有許多維安正在進行警戒,除了一早就將周圍的路段全數封鎖之外,更是架設了柵欄。而現場除了有美國的先遣部隊,還有波蘭的軍隊及警察在進行部屬,並且針對任何可疑的車輛或人員進行盤查。

劉亭廷指出,除了進行盤查外,也可以觀察到現場有多隻緝毒犬在巡邏,因此能了解到維安警戒的層級是相當地提高。而目前距離拜登抵達華沙仍有9小時的時間,現場的維安層級即做到滴水不漏的程度。但事實上,在拜登抵達華沙前,他會先前往波蘭的熱舒夫,此為目前西方盟友及北約,針對烏克蘭援贈軍援的轉運站,現場也有非常多愛國者飛彈及發射車在部屬。除了援贈烏克蘭的軍武會經過熱舒夫基地之外,美軍派遣駐波蘭的5千名的軍人也駐紮在此處,因此拜登也將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多,先搭乘空軍一號直接飛往熱舒夫基地,且波蘭總統杜達也會在現場親自迎接。

拜登將在波蘭進行為期兩天的訪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拜登及杜達將會先聽取有關於烏克蘭難民人道上的危機簡報,隨後拜登也會在現場視導及慰問美軍的第82空降師的軍人。在處理完上述後,拜登才會前往華沙,而行程預計將從明(26)日開始,他將與總統杜達進行會晤,也將在華沙發表演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拜登關鍵政策

#烏克蘭#俄羅斯#戰爭#美國#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04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