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傳訪韓會新任總統尹錫悅 有望參觀南北韓非軍事區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5:26
消息人士透露,拜登有計畫在5月出訪南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息人士透露,拜登有計畫在5月出訪南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1)傳出有計劃在5月中旬前往日本參加「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QUAD)領導人峰會前,提前出訪南韓3天,並且將與新任總統尹錫悅共同舉辦美韓高峰會,訪韓期間還將參觀南北韓非軍事區及美軍駐韓基地,以及總統府新址。不過尹錫悅辦公室官員拒絕證實該消息,表示「尹拜會」目前仍在協調當中。

尹錫悅將於5月10日正式就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路透社》及《韓聯社》報導,南韓準總統尹錫悅預計在下個月10日正式就任。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總統拜登有可能在5月20日出訪南韓,且此行計畫停留3天。拜登將於22日離開南韓,前往日本參加「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元首峰會。韓媒預測,根據過去的紀錄,拜登有可能在20日下午抵達南韓,並且在21日與屆時已正式就任總統的尹錫悅舉辦美韓領導人會議。

除此之外,拜登若計劃在南韓停留3日,亦有可能前往「南北韓非軍事區」以及美軍駐南韓平澤基地等。不過由於尹錫悅計畫將南韓總統府從青瓦台遷往首爾龍山區,但場地設施的品質恐怕不及青瓦台,因此目前「尹拜會」的最終場所仍尚未拍板。傳本週末將有美國工作小組提前抵韓與相關單位接洽討論「尹拜會」籌備事宜。

韓媒指出,拜登有可能前往參觀南北韓非軍事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尹錫悅辦公室秘書長張濟元則向媒體表示,「尹拜會還在協調安排過程中,尚未到能夠發佈消息的階段」,強調暫無已確定的事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美國#拜登#總統#南韓#韓國#尹錫悅#北韓#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6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