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週才預測新冠疫情恐惡化 比爾蓋茲自曝確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09:48
比爾蓋茲日前出新出「如何避免下一場大流行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爾蓋茲日前出新出「如何避免下一場大流行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11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自曝確診新冠肺炎。比爾蓋茲表示,他在此之前已經完整接種3劑新冠疫苗,目前身上出現輕微症狀,在康復前將採專家建議,自主進行隔離。

 

 

現年66的比爾蓋茲在台灣時間11日清晨5點41分於推特(Twitter)上發文寫道,「我的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我出現了輕微的症狀,並且將依循專家的建議境行隔離,直到我恢復健康為止。」
 
除此之外,比爾蓋茨也補充說明稱,「我很幸運的已經接種了疫苗,並打了追加劑,也獲得篩檢以及優良的醫療服務。」
 
 
比爾蓋茲日前才剛預測,表示疫情恐怕會更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比爾蓋茲在本月初才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全球仍面臨「傳染力更強、致死率更高」的變種病毒風險。他指出,「我不想成為一個悲觀發言人,但這種變種病毒的風險遠高於5%,我們甚至還沒看到最糟的狀況。」
 
比爾蓋茲與前妻梅琳達共同創辦的基金會一直以來也都致力於透過創新科技解決傳染病影響,尤其是為貧窮國家提供疫苗和藥物。去年10月,蓋茲基金會就曾宣布,將斥資1.2疫美元為低收入國家購買新冠口服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確診#新冠肺炎#美國#口服藥#推特#比爾蓋茲#陽性#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3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