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當局堅持動態清零 建5G採樣亭 提升核酸檢測效率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6:01

大陸疫情持續蔓延,呈現多點爆發態勢,儘管確診數有趨緩,但北京當局仍堅持「動態清零」,現在還打算在大城市,建立步行15分鐘的核酸「採樣圈」,希望能盡快實現社會面清零。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副總理孫春蘭近期出席會議時強調,堅持『動態清零』不猶豫不動搖,確保疫情可管可控,並要在中共二十大召開之前絕對必須執行『動態清零』,同時她也提到,要在大城市建立步行15分鐘的核酸『採樣圈』,拓寬監測範圍和渠道,及時公開透明發布疫情信息,對緩報、瞞報、漏報嚴肅追責。」

林閔榛還提到「大陸多省已經陸續啟動大規模核酸檢測,『5G採樣亭』更成為另一樣新興產業,不僅面積小、適合部署在社區和地鐵站,還有高科技設備支援,此外,『5G採樣亭』還能提高效率,以最快速度控制傳染源,並改善醫護人員工作環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林閔榛#張允曦#中國大陸#北京#疫情#防疫#動態清零#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394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