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傷害!CNN+超短命 遭資遣員工突收「就職禮包」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8:16
CNN推出的影音串流平台CNN+上線短短一個月就宣告結束。(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CNN推出的影音串流平台CNN+上線短短一個月就宣告結束。(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在今年3月底推出影音串流服務「CNN+」,不料上線短短一個月就在4月30日結束營運,多名員工也因此遭資遣。不料如今卻有前員工爆料,不少人被資遣一週後,竟然突然收到從CNN寄來的「大禮包」,內容物除的有多種官方週邊小物外,有人還收到「歡迎加入CNN」的信,在傷口上灑鹽的行為讓前員工超傻眼。

CNN當時曾協助CNN+的員工轉職到其他部門,但仍有人遭資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在今年4月底遭資遣的CNN+前員工日前爆料,不少人在被迫離開公司的一週後,突然收到從CNN寄來的包裹,盒子內裝了原子筆、爆米花機、耳機等品牌週邊小物。其中還有一些人收到的包裹中附有「歡迎信」,內容寫道,「現在是加入CNN最好的時間」,「建立關係、花時間與同事聯繫與學習,充分利用你在這裡的時間。」

儘管CNN事後解釋,這些包裹是不小心寄錯的,但這起烏龍恐怕就像是對剛丟了飯碗的員工的另一記重擊。據了解,早前CNN為了推行CNN+平台,不僅在初期就砸下3億美元的重金,還額外聘請了大約400員工。部分員工透露,當時他們放棄原本穩定的工作,前往CNN+,沒想到最後竟然不到一個月就宣布陣亡。當時CNN候任新總裁李希特(Chris Licht)表示,「所有CNN+員工在接下來90天將繼續支領薪水和享有福利,以便在CNN、CNN數位(CNN Digital)以及華納兄弟探索家族其他地方尋找適合的機會。」若未被其他部門吸收的員工,將獲得至少6個月的資遣費。

Discovery執行長札斯拉夫希望將公司所有品牌納入單一串流媒體服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此前市場上便有傳言指出,CNN母公司華納媒體(WarnerMedia)在與Discovery合併後,有可能會影響到CNN+服務運作模式。但Discovery執行長札斯拉夫(David Zaslav)發現,雖然CNN+ 訂閱首週出現10至15萬人次訂閱的成績,但每日活躍用戶僅不到4000人,加上他希望把公司所有品牌納入單一串流媒體服務,因此決定「處死」CN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美國#CNN+#CNN#串流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818

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