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再等等!日本首波開放「美澳泰星」小旅遊團入境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3:19
日本5月首波開放「美澳泰星」小旅遊團入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5月首波開放「美澳泰星」小旅遊團入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國交省大臣齊藤鐵夫在今(17)日表示,於5月內將開放「小型旅行團」入境來作為旅遊測試,率先開放來自美國、澳洲、泰國、新加坡的旅客,團體客人數上限50人,必須打滿三劑疫苗,替全面開放觀光做準備,不過這波開放尚未包含台灣。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將首波開放美國、澳洲、泰國和新加坡的小型旅行團入境,旅客必須接種完三劑疫苗,並加入私人醫療保險,旅行社也必須交出完整旅遊計畫,並隨時有導遊陪同。齊藤鐵夫在記者會上表示,包括觀光活動,能讓國際人士往來日本對經濟和活化地域都極為重要,首波開放4國遊客入境的結果,也是為了「重啟訪日觀光搜集的重要材料」。

 

規定開放的「小型旅行團」必須有導遊陪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旅遊團的觀光地點必須得到各都道府縣的同意為前提,所有行程將由日本旅行社進行管理,導遊也必須同行。據觀光廳表示,月內會先試行10到15團左右的「小型旅行團」,關於具體的日程和場所會在之後決定。

齊藤鐵夫還表示,觀光廳將對外國遊客貫徹防止感染對策,並針對確診者應對流程進行檢視、訂定旅遊業者指南,「關於再次開放日本旅遊,有必要謀求地方的理解和安心感」。

 
日本正朝著觀光全面復甦方向前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入境規定逐漸鬆綁,雖然目前僅允許學生簽和一般商務旅客入境,但已經在研擬全面復甦日本觀光,目前也擬在6月推動,從原本入境人數的1萬人上限,提高至每天2萬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日本#觀光#入境#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7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