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FO長這樣? 美國會首辦不明飛行物聽證會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4:41

美國國會在過去半個世紀以來,第一次召開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五角大廈也公開新的機密影像,其中包括F18戰鬥機前,出現不明發光物體。只是五角大廈官員說,過去20年,他們至少接獲144起通報,卻只有一項能做出解釋,其他的不明飛行物體,他們依舊不清楚到底是什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半世紀以來第一次,美國國會針對不明飛行物,UFO,舉行公開聽證會。

美海軍情報副主任布雷:「可以看到球狀的物體,而且隨著這物體移過去,就會邊錄下影像,影片可以看到它在反光。」

來到國會作證的五角大廈官員,秀出這段機密畫面,拍攝地點就在美國海軍的訓練設施附近,可以看到這個球型的不明飛行物,在FA-18戰鬥機前一閃即過。

 
美海軍情報副主任布雷:「我無法解釋,這個不明物體是什麼。」

儘管有影片為證,五角大廈卻依舊弄不清楚,可重ROLL,慢動作,上紅圈,飛行員眼前的球狀物究竟是什麼東西,五角大廈表示,類似這樣,目擊幽浮的影片或照片,從2000年代至今已經有超過144件,其中就包含這一件。

美海軍飛行員:「看看那個東西,它在旋轉。」

幽浮堪稱美軍面對的史上最大謎團,五角大廈找來各方專家卻只能解釋其中一起通報,他們還說過去20年,有越來越多不明飛行物出現,甚至在核武基地附近也有觀測到,幽浮儼然成為美國國家安全的新威脅。

美國防部發言人柯比:「我們對美國人民,盡可能地透明。」

面對幽浮美國情報機構做出幾種推測,包括大氣現象、政府機密計畫,甚至可能是外國對手的陰謀,五角大廈說他們接受所有的解釋。

美海軍飛行員:「看看那個東西,它在旋轉。」

 
因為他們真的找不出幽浮出現的答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幽浮#美國#安全#海軍#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9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