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擊長老教會槍擊 張牧師:同島一命多包容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8:43

南加州長老教會發生槍擊案,當時人在現場,來自台灣的張宣信牧師,接受TVBS專訪。他說,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會因為仇恨,去殺害無辜的人。他也呼籲臺灣社會,對不同意識形態的人,都要給予更多包容,而不是仇恨對立。

圖/TVBS

 
美國總統拜登:「正如我們看到,上星期在加州橘郡和德州達拉斯發生的仇恨犯罪。」

白宮亞太裔傳統月活動,美國總統拜登輕輕帶過南加州臺灣教會槍擊,但對經歷生死一瞬間的張宣信牧師來說,到現在心情仍然很複雜,休假返美和老朋友見面,卻碰上恐怖的仇恨犯罪。

臺北南門教會牧師張宣信:「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有些人會那麼樣的極端,極端到恨,恨去殺害無辜的人,這個實在是無法理解。」

 
情緒還沒完全平復,但也沒忘記在這個時候,教會的弟兄姊妹更需要安定的力量,儘管美國槍擊事件頻傳,但臺灣社區從來不認為大規模槍擊會離自己這麼近,經過這次事件,教會會考慮加強安檢嗎?張宣信牧師說,教會本來就是歡迎所有人,這一點不會改變。

臺北南門教會牧師張宣信:「這種有目的要來屠殺、要來犯罪的人,我們也是防不勝防,要說做什麼安檢還是怎麼樣才能進到教會來,我想這個是不會發生。」

會不會擔心周文偉一個極端行為的個案,會激化更嚴重的族群對立,他說臺灣不像美國合法取得槍枝容易,認為這種有計畫性的屠殺行為在臺灣比較不會發生,

臺北南門教會牧師張宣信:「我們常常講的同島一命,如果臺灣遭受外來威脅沒有一個人能夠倖免,我們其實不要花時間在仇恨對立上。」

張牧師說,休假結束後還是會回臺灣,如果來得及的話,他也希望能夠參加鄭達志醫生的告別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案#加州#長老教會#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01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