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財長葉倫:大陸封城阻礙全球供應鏈復甦


發佈時間:2022/05/19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0:20
美財長葉倫表示,中國的封城措施正阻礙全球供應鏈復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財長葉倫表示,中國的封城措施正阻礙全球供應鏈復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今天表示,中國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封城措施,似乎正阻礙商品流動及全球供應鏈復甦。

路透社報導,葉倫在德國波昂(Bonn)與七大工業國集團(G7)財長會面前告訴記者:「有鑑於(中國)封城範圍之廣,這將加劇我們面臨的供應鏈困境,並且推高價格,(中國)封城看起來肯定會阻礙商品及服務的生產和流動。」

 

葉倫還指出:「儘管部分壓力看起來正在紓緩,在中國的事態發展加劇了供應鏈壓力。因此這是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

她也指稱:「中國也似乎正在經歷成長放緩。身為全球最大經濟體之一,中國的經濟表現已對全球各地成長造成外溢效應。」(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封城#中國大陸#G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3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