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明訪南韓!美軍偵察機現蹤日本海 疑為監控北韓動向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7:43
美軍RC-135S偵察機出現在日本海,南韓指恐為監控北韓飛彈動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RC-135S偵察機出現在日本海,南韓指恐為監控北韓飛彈動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美國空軍一架電子偵察機RC-135S今天上午從日本沖繩(琉球)美軍基地起飛,飛往日本海(韓稱東海),可能是為了監控北韓發射彈道飛彈動向。

報導說,在北韓被認為可能準備發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之際,今天上午民航追蹤網站捕捉到美國空軍電子偵察機RC-135S(通稱眼鏡蛇球,Cobra Ball)上午自沖繩的美軍嘉手納基地出動,飛往朝鮮半島以東的日本海上空。

 

RC-135S是專門用來偵測與追蹤彈道飛彈的電子偵察機,搭載最先進的電子光學儀器,可從遠端追蹤彈道飛彈的飛行軌跡。美軍RC-135S飛航在日本海上空等地,也偵察北韓平壤一帶的動向。

美國總統拜登預定明天抵達南韓,21日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在首爾舉行高峰會。兩國了解北韓試射洲際彈道飛彈似乎迫在眉睫,北韓發射使用液態燃料的「火星」系列洲際彈道飛彈前會注入燃料與氧化劑,美國與南韓已掌握到相關情資。

報導說,由於近來北韓頻頻發射彈道飛彈,所以美軍RC-135S也多次被派至日本海。(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日本海#北韓#北韓核武#飛彈#偵察機#拜登#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018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