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二刀流」出戰遊騎兵! 打擊熄火主投無關勝敗


發佈時間:2022/05/1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9:23

大谷翔平再度以「投打二刀流」的身分,先發出戰德州遊騎兵隊,儘管打擊熄火,但是投球內容不差,主投六局丟掉兩分自責分,送出七次三振,只不過這場比賽大谷與勝敗無關,天使在延長賽中被遊騎兵打出再見全壘打,三連戰慘遭橫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和遊騎兵三連戰的最後一戰,大谷以投打二刀流的身分先發出賽,一局下半遊騎兵兩出局,攻佔得點圈,不過大谷來個90英里的卡特球,三振掉前隊友KoleCalhoun,順利化解危機,而且這場比賽大谷在投球內容上表現不錯。

球賽主播:「抓到了滑球,三局下連續投出兩次三振。」

儘管打擊方面大谷並沒有發揮,但是好麻吉MikeTrout可是力挺到底。

 
球賽主播:「像是這樣可能是一發炸裂彈,就這樣出去了MikeTrout跟進一轟,再射出一發飛彈。」

前段戰天使以兩支陽春全壘打取得領先,加上這場比賽大谷球速回升,一個99英里的四縫線快速球,K掉EliWhite,不過遊騎兵的捕手JonahHeim卻成為大谷難纏的對手。

球賽主播:「兩好三壞JonahHeim只是碰了一下,球飛向左外野在界內落地,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JonahHeim本場比賽三支三。」

雖然天使驚險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但是大谷也丟掉勝投的機會,退場時兩隊打成2比2平手,大谷無關勝敗,總計主投6局,送出7次三振,這場比賽兩隊鏖戰到第十局才分出勝負。

球賽主播:「這場比賽揮擊到右外野,而且打得不錯結果出去了,NathanielLowe拿下這次投打對決,帶領德州擊敗天使,從RaiselIglesias手中敲出,這支兩分打點的再見全壘打。」

Lowe的驚天一棒,不但逆轉戰局,也讓天使在三連戰的系列中,遭到橫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二刀流#遊騎兵#主投#打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7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