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取加入WHO 台灣藍鵲電車現身日內瓦街頭

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0:47
台灣藍鵲電車現身日內瓦街頭。(圖/翻攝自駐瑞士台北經濟文化代表團日內瓦辦事處)
台灣藍鵲電車現身日內瓦街頭。(圖/翻攝自駐瑞士台北經濟文化代表團日內瓦辦事處)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周日即將在瑞士日內瓦登場,日內瓦街頭近日出現驚喜,印著台灣藍鵲與「台灣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同在」的電車悄悄現身,展現台灣推動加入WHO的宣傳巧思。

駐瑞士台北經濟文化代表團日內瓦辦事處在臉書貼出台灣藍鵲電車行駛在日內瓦街頭的影片,貼文指出,「台灣藍鵲飛到日內瓦?印著台灣藍鵲的電車出現囉!」影片並透過電車前駛的意象,搭配文字強調「台灣在爭取加入WHO的路程將持續向前」。

 
 

 
貼文指出,接下來兩週,請大家在日內瓦街頭欣賞這輛藍鵲電車,也歡迎在日內瓦的民眾和它合影貼在留言區,一起支持台灣爭取參與WHO。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22日至28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台灣爭取以觀察員身分加入,但迄未收到邀請函。外交部今天對此表達遺憾與不滿,呼籲WHO秉持中立與專業立場,不要忽視國際支持台灣加入的廣大聲音,讓台灣可以為國際公共衛生事務做出更多貢獻。(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內瓦#台灣藍鵲#電車#世界衛生組織#觀察員#世衛#WH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56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