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性騷擾空姐「給逾7百萬台幣封口費」 全球首富馬斯克否認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2:59
馬斯克被美國商業雜誌爆出曾性騷擾空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被美國商業雜誌爆出曾性騷擾空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來頻頻登上國際版面,然而這次是美國媒體《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爆料,馬斯克曾在2016年於私人飛機內性騷擾空姐,指出他朝空姐暴露下體,事後還支付給對方25萬美元(約台幣740萬元)的封口費,不過現在馬斯克矢口否認,稱該篇報導是出於「政治動機」。

綜合外媒報導,美媒《商業內幕》在19日報導,該名遭馬斯克性騷擾的空姐曾向友人訴苦,指出2016年馬斯克搭乘SpaceX的G650ER私人飛機,飛行途中馬斯克朝她暴露下體,還觸碰空姐大腿,甚至提出以一匹馬來換取不當的按摩服務。空姐斷然拒絕馬斯克的要求後,但排班也被大砍,她委屈稱「好像受到懲罰一樣」。

 

該名空姐為SpaceX客機上的空中服務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商業內幕》指出,該名空姐在2018年向SpaceX人事部申訴,卻只換來25萬美金的封口費(辭退金),當時她便簽下同意書,以至於沒有得到合理的裁判結果。而關於雙方當時簽署的同意書,內容包括事後不起訴、不對外透露性騷擾事件等。

報導指出馬斯克向空姐提出色情按摩要求,事後還給封口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商業內幕》在向馬斯克詢問此事後,馬斯克以郵件回覆稱,還需要一些時間才會答覆,強調「這當中的故事還很多」,他表示這項指控是出於「政治動機」,「如果我喜歡性騷擾,不可能在整個30年的職業生涯中第一次被曝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馬斯克#性騷擾#空姐#封口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320

0.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