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毀人亡 CNN直擊遭轟炸哈爾科夫郊區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20:04

CNN記者團隊直擊了烏克蘭東部的哈爾科,當地民眾面對俄軍無差別轟炸,導致他們家毀人亡,感到無比痛恨,一位婦女哭著說,她丈夫前去查看鄰居的房子,沒想到一顆燃燒彈落下,三棟房子連同她先生都被炸毀,可憐當地村民,戰爭中持續夾縫中求生存。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NN記者進入烏東哈爾科夫郊外一個小村莊,該區剛剛才被燃燒彈攻擊過,空氣充滿難聞讓人窒息的氣味,一位村民形容燃燒彈落下的瞬間,三棟房子立刻被炸毀。

哈爾科夫居民維拉:「某種磷光或明亮的火花在飛舞,那是一場大火,在那之前,一枚炸彈降落在那裡,我想它炸毀了三棟房屋。」

民眾用水澆熄還在燃燒的軍車,一位婦人哭著從家出來,難以描述她剛剛經歷的一切,另一位婦人則帶CNN記者到她後院,因為她的先生被炸死了。

 
哈爾科夫居民居民瓦倫蒂娜:「發生了爆炸四處都在冒煙,他爬進閣樓看是否著火了,院子裡立刻又發生了一次爆炸,我喊維克托,他不在我跳進了閣樓,院子裡他不在那兒,我去閣樓他也不在那兒。」

遠方還有砲聲不斷傳來,他們發現俄軍邊撤退邊轟炸,因為記者來到俄軍曾經藏身的樹林,看到樹上的偵測器和通訊設備,防止俄軍攻擊到自己人,樹林裡到處都有散落的地雷。

CNN記者NickPatonWalsh:「到處都是坑洞彈藥箱,這裡顯然是一個重要的俄羅斯基地,俄軍利用這片森林,掩護他們的攻擊行動,但顯然俄軍受到很大的回擊。」

隨著俄羅斯軍隊撤離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周邊地區,烏軍吹響反攻號角,烏克蘭武裝部隊表示,他們已在這個地區收復另一處據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屋毀人亡#轟炸#哈爾科夫#郊區#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193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