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這句話」給金正恩 拜登:對北韓各種行動做好應變準備 

記者 劉哲琪 /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5:32
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對北韓欲採取的行動已經做好準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對北韓欲採取的行動已經做好準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結束韓國訪問,啟程前往日本。他今(22)日在首爾與「現代汽車集團」會長鄭義宣進行會談後,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對北韓欲採取的各種行動已經做好準備」,並給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個簡短的訊息。

 

拜登從韓國啟程前往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儘管拜登政權有意談話,北韓卻只是加速試射飛彈,似乎沒有回應的打算,還開始積極準備進行地下核試驗。拜登訪問亞洲的期間,北韓也可能會有所動作。針對此事,拜登強調他一點也不擔心,不管北韓採取什麼行動,他們都已經詳細討論應對方式,做好萬全的準備。

當記者請拜登對金正恩說句話時,拜登說了句「哈囉」,停頓數秒後,只說「結束(Period)」。
 
北韓今年頻繁試射飛彈,3月還宣稱成功試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射程涵蓋美國本土。為了重啟核實驗,北韓東北部豐溪里核實驗場,坑道的整備工作也幾乎告一段落。
 
 
拜登造訪韓國的美軍基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於今日拜訪韓國美軍基地後,啟程前往日本,將在傍晚抵達東京福生市横田基地。他預計於明(23)與日本天皇會面,並與首相岸田談話。24日,他將參與在東京都內召開「四方安全對話」(Quad)。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亞洲行

#拜登#美國#韓國#北韓#金正恩#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849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