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子瑜、娜璉、MOMO確診 美國返韓出現症狀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7:07
TWICE三人從美國返韓後確診。(圖/翻攝自TWICE推特)
TWICE三人從美國返韓後確診。(圖/翻攝自TWICE推特)

超人氣女團TWICE於14日和15日,在美國加州舉辦世界巡演「TWICE 4TH WORLD TOUR ‘Ⅲ’ ENCORE」的安可演唱會後,於21日返回韓國。然而,經紀公司JYP娛樂於今(22日)公告表示,子瑜、娜璉和MOMO抵國後,PCR檢測結果確診新冠肺炎,出現咳嗽和疲憊等症狀。 

根據JYP娛樂發表的聲明,3人抵達美國後、每天進行的抗原檢查、以及離開美國時的PCR檢驗均呈現陰性,但3人返回韓國後接受PCR檢查時篩出陽性。據悉,3人都已經接種3劑疫苗,目前娜璉感到疲倦,子瑜和MOMO則有咳嗽的症狀,已經依規定進行隔離。JYP娛樂也對TWICE的粉絲和相關人員致歉,表示將會以藝人的健康為優先考量,全力協助她們盡快康復。 大批粉絲也紛紛湧入3人的IG和推特,關心她們的狀況。

 

JYP表示子瑜、娜璉、MOMO已經接種3劑疫苗。(圖/翻攝自推特)

TWICE於4月在日本舉行演唱會後,成員SANA準備返回韓國,接受PCR檢驗時,也意外驗出陽性,沒料到這次9人再次前往海外演出後,又傳出有成員中標的狀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TWICE#子瑜#MOMO#娜璉#新冠病毒#確診#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73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