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控凍結談判 烏諷:沒拒談是不願割地求和


發佈時間:2022/05/23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4:38

俄羅斯高調秀新戰果,宣稱摧毀烏克蘭東部,共3個指揮所和4座軍火庫,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烏東激戰一天可能超過百人喪命。波蘭總統則是現身基輔力挺,成為首位在烏克蘭國會演說的外國領袖。而烏俄和談陷入僵局,莫斯科最新指控是基輔凍結談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導彈擊中3個指揮所13個據點。」

平原上多個建築,接連爆炸,俄羅斯猛力轟炸,烏東頓巴斯地區,烏克蘭軍隊,多個據點被摧毀。頓內次克的索萊達爾市,民宅被轟成兩半,烏克蘭官員,怒控鎖定平民空襲。

索萊達爾市長顧問DimetriYesypenko:「這根本大錯特錯,為什麼平民要受苦,多少人逃離這裡,留下的有多少人口。」

 
飯吃到一半傳來爆炸巨響,所有人趕緊找掩護,葡萄牙記者,挺進北頓內次克,直擊俄軍全天候濫炸。

北頓內次克民眾vs.葡萄牙記者:「你來自哪裡(葡萄牙),你在這裡做什麼,你應該回家。」

民眾要記者趕快離開,免得被流彈誤殺,記者更直擊,俄軍投下的彈藥,如煙花閃爍,卻冒出不尋常的白色磷光,俄軍冷血行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難掩憂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我們的東部州,可能有50到100人喪命,都是為了保衛我們的國家。」

與此同時,位於基輔的烏克蘭國會,遍布黃藍相間的國旗,議員驕傲表示,自由世界絕對有烏克蘭的臉孔,因為鄰國波蘭,總統杜達驚喜現身,成為開戰後,首位演說的外國領袖。

波蘭總統杜達:「烏克蘭需要我們,歐洲的大門應向烏克蘭,為這個國家敞開,烏克蘭希望成為歐洲的一份子。」

喊話要俄羅斯為戰爭賠款,幫助重建,杜達力挺烏克蘭,國家的命運,只有烏克蘭自己人能決定。

 
這番話說給莫斯科聽,俄羅斯最新表示願意談判,還放話,球、在烏克蘭手上,基輔則反擊,從沒凍結談判,只是烏克蘭不接受,任何割讓領土的協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戰爭#民眾#基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73

0.1581

0.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