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動物園示範摸獅子 下一秒被狠咬「拔出一指白骨」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5:11
工作人員示範摸獅子,下場悲慘。(圖/翻攝自推特)
工作人員示範摸獅子,下場悲慘。(圖/翻攝自推特)

加勒比海地區島國牙買加的動物園內,日前一工作人員戲弄籠內獅子,不斷將手伸進去偷擼雄獅,據悉是在對遊客示範如何觸碰獅子,沒想到竟玩出火來,雄獅狠狠咬住工作人員的手指,工作人員不斷痛苦呻吟、掙扎,好不容易才把手從雄獅口中拔出來,沒想到皮肉當場剝離,只剩「一指白骨」,嚇壞現場遊客。

《牙買加觀察員》報導,5月20日牙買加聖伊麗莎白區的一處動物園內,一名遊客表示,他們一群人即將結束動物園旅程,工作人員似乎想要給他們留下深刻印象,於是開始示範如何觸摸獅子,仿佛他在逗弄一隻小貓咪似的。

 

 

遊客邊拍下影片邊觀看工作人員示範,期間男子不斷將手伸入鐵籠中觸碰獅子的牙齒,撫摸獅子的鬃毛,但獅子卻看起來不太高興,一直朝著工作人員吼叫,突然下一秒獅子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狠狠咬住工作人員手指,男子當場痛到大叫一聲,手指硬拔都拔不出來,最後將腳踏在牆上用力往後蹬,才終於讓手指脫困。

奇的是遊客們都以為這是表演的一環,所以紛紛用手機拍下沒人上前幫忙,直到男子拔出手指後,才赫然發現「他整支手指的皮膚和第一個關節都不見了!」,當工作人員倒在地下時,每個人才後知後覺地被嚇壞了。

男子拔出手指後只剩一節白骨。(圖/翻攝推特)

 
事後工作人員被送去治療,他最終失去右手無名指,不過動物園高層和警方都表示不知道此事,而這件事也引發遊客質疑牙買加動物園虐待動物,一名目睹整個過程的遊客就憤怒表示,「如果一個孩子因模仿這個傻瓜而受重傷或死亡時該怎麼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牙買加#動物園#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