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命換1命!男跑車撞死人逃逸 8年後「同地點」離奇自撞亡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20:36
男子8年後在同一地點自撞身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8年後在同一地點自撞身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惡有惡報?英國一名35歲男子2012年駕駛豪車連兩撞,逃亡途中竟撞死準備上班的一名女子,事後還棄車逃跑;怎料,8年後他在同一車禍地點發生事故,竟離奇騎車撞擊重摔,多處骨折、嚴重內出血身亡。

更多新聞:72歲影帝罹癌!化療竟確診「瀕死送院」託遺囑:隨時會走

 

男子8年後離奇自撞身亡。(圖/翻攝自《鏡報》)

綜合《鏡報》等外媒報導,該名男子戴維斯(Carpenter Nathan Davis)2012年駕駛跑車奧迪出門,怎料路中撞上汽車後逃逸,在逃亡的過程中行經公車站並撞上2人,導致一名女子維若妮卡(Veronica Chango Alvarez)傷勢嚴重身亡,另一名51歲男子重傷。

更多新聞:救命錢再發!這類人「最高領26萬」紓困再延長1年

 
戴維斯逃亡中還撞死人,嚇得他棄車逃逸,隨後遭到警方逮捕,被判入獄5年4個月及取消駕照6年;怎料,他出獄後於2020年9月騎車行經當年車禍地點時,竟離奇撞上公車站廣告箱,整個人被撞飛到對面人行道上;他雖然被緊急到醫院搶救,但傷勢嚴重,前臂、骨盆骨折多處骨折,以及嚴重內出血,歷經12天治療身亡。

事發地點。(圖/翻攝自《鏡報》)


更多新聞:賣筆記賺7年學費!北一女學霸「爽賣700萬」網全跪了

對此,驗屍官瓦倫丁(Sarah Valentine)相驗後表示,現場並沒有導致車禍發生的物件,機車狀況良好,而且死者對這條路相當熟悉,也沒有任何跡象顯示當時正在趕路。當地警方也表示,死者與2012年那起命案沒有關聯,在同一事發地點純屬巧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骨折#逃逸#逃亡#英國#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362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