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付房貸還省!夫妻檔賣房「住郵輪」 吃喝玩樂全都包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09:00
美國一對夫婦決定要永久居住在郵輪上。(示意圖,非當事郵輪/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對夫婦決定要永久居住在郵輪上。(示意圖,非當事郵輪/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買房子是不少民眾人生清單中必要的項目之一,也常常為此感到苦惱,尤其是在台灣高房價的環境之下,不少人為之卻步,然而不買房,或許有另外一種生活模式,美國有對夫婦就把自己的房子賣掉,住進了郵輪裡,每天過著充斥著海景、美食的日子,並且環遊世界過著悠閒的生活,更讓人羨慕的是,他們在郵輪上的總花費比房貸還要便宜。

更多新聞:萬物齊漲!28年前房價曝光 當年買「這地區」爽賺3倍

 

根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的報導,美國的一對夫婦非常喜歡搭郵輪旅遊,妻子Angelyn Burk在1992年第一次搭上郵輪前往加勒比海旅遊,從此就對郵輪生活感到著迷。在Angelyn Burk退休後,她在某天發現,若是在郵輪上渡過退休生活,比起居住在陸地上付房貸還要划算。

夫婦非常享受在郵輪上的生活。(圖/當事人臉書)

更多新聞:鄰居怒飆「10點後別洗澡」 屋主曬奇葩格局超傻眼

 
於是在先生Richard Burk退休之後,Angelyn Burk就向他提出自己的構想,兩人就將為在西雅圖的房子賣掉,並「入住郵輪」,Richard Burk受訪時提到,兩人過去所累積的存款,可以每天過著不錯的生活。入住郵輪的夫婦,從今年初至今,已經遊遍世界各地,包含加拿大、阿拉斯加、日本等,而兩人每天的平均花費僅89美元(約2580元台幣),這其中包含了住宿、娛樂、食物與其他支出,兩人也因此計畫要永久居住在郵輪上。

當事人細算花費,認為居住在郵輪上更划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房市快碰頂「不用急著買?」 內行揭誤區:這類型快下手

Angelyn Burk也列出她的計算,她稱居住在郵輪上,每年的總花費為3.2萬美元(約95萬元台幣),此前兩人為在西雅圖的房價平均價格為95萬8027美元,每年必須還6.4萬美元的房貸(約190萬台幣),兩者差距2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賣房#郵輪#房貸#買房#旅遊#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55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