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醫院傳槍擊釀5死! 警方:嫌犯自戕、疑與醫生有糾紛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21:25

德州校園槍擊釀21死之後,緊鄰的奧克拉荷馬州,週三驚傳男子持槍闖入醫院,造成至少5人死亡,多人受傷,而槍手疑似開槍輕生,被發現時已經身亡。儘管目前還不清楚犯案動機,但警方澄清和隨機犯案無關,可能是與醫生有糾紛才會行兇。

圖/翻攝自Twitter

 
一輛輛警車高速奔馳,直接停在路口的斑馬線上,只見員警迅速從後車廂拿出步槍,看到這幕的民眾全都嚇傻,趕緊開車遠離現場。

看病民眾:「很令人難過,我當時正要來看醫生,而且帶著我的孫子女一起,非常可怕的景象,很糟糕很難過。」

這是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杜爾沙市的一間醫院,一名男子持槍闖入院內,還大喇喇衝往二樓,就怕重演德州校園槍擊,警方太慢介入的悲劇,在接獲報案後5分鐘內,就鎖定嫌犯動向。

 
杜爾沙市警察局長達雷希:「警方在下午4點56分,反應時間三分鐘,然後在下午5點01分時,就已經接觸到受害者和嫌犯,一名槍手已經身亡,現在我們認為槍手是輕生。」

而且警方抵達事發現場後,醫療大樓內立刻聽到多起槍響,發現槍手已經開槍結束自己的生命,根據外媒報導,這名嫌犯年紀疑似在35到40歲之間,只是他的身分和開槍動機,目前還不明朗。

杜爾沙市議員福勒:「就我了解這名槍手,和某位特定醫師有點問題,但槍手沒辦法找到這位醫師。」

杜爾沙市警察隊長穆倫貝爾格:「這並非一起隨機的事件,槍手並非前往醫院沒有目的隨意濫殺。」

當地警方表示,男子帶著一把步槍和一把手槍犯案,初步排除隨機槍擊的可能性,奧克拉荷馬州長定調,這是一起沒有意義的暴力和仇恨行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死亡#槍擊#醫院#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66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