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情侶凍未條開車中做不雅動作 突然失控對撞貨車受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5:57
這對男女駕駛的黑色休旅車迎頭撞上貨運車。(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這對男女駕駛的黑色休旅車迎頭撞上貨運車。(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誇張汽車對撞事故,一名男子在開車行進間,跟副駕駛座的女性出現不雅動作,疑似過程中分心,竟然迎頭撞上一輛FedEx貨運卡車,兩台車車頭幾乎全毀。救援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車上的一男一女都半裸著身子,而且女方疑似因為被撞擊力道嚇到,還咬傷駕駛。這對肇事情侶是否另外涉及其他罪嫌,警方將進一步偵辦。

男駕駛(右)痛苦的倒在路上,女方(左)也躺在人行道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佛羅里達州當地時間週四(2)傍晚6點49分左右,一輛黑色休旅車與FedEx貨運卡車發生對撞。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的救護人員透露,當時救護人員發現休旅車上的一男一女都半裸著身體,且男子的下半身有明顯傷口,判斷可能因為車上不雅動作,導致一時分心才會失控發生車禍。

根據現場畫面顯示,黑色休旅車與FedEx貨運卡車的車頭緊緊貼在一起,兩台車頭都近乎全毀。肇事男子則躺在一旁的馬路上,幾乎是半裸的狀況,女乘客也躺在不遠處的人行道上接受救護人員治療。

貨運卡車上的工作人員僅受到輕傷,坐在路邊等警方處理車禍。(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另外,FedEx貨車上的2名工作人員也在這場車禍中受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車禍發生後自行脫困,並坐在人行道上等待相關單位處理這起事故。目前尚不清楚肇事的男女是否會因此遭到指控,警方也未公開2人的身份。 
 

外媒報導指出,此次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因為類似原因發生車禍,去年6月加州就曾傳出有一名建築工人在駕駛卡車時,疑似也是相同狀況,結果不慎倒車撞上3名路人,造成1死2傷的慘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男子#駕駛#危險駕駛#佛羅里達州#FedEx#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0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