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柏靈頓熊喝午茶 登基70週年英女王幽默為「王宮趴」開場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4:08
女王與柏靈頓熊合拍短片,為登基70週年白金禧的演唱會開場。(圖/翻攝自BBC)
女王與柏靈頓熊合拍短片,為登基70週年白金禧的演唱會開場。(圖/翻攝自BBC)

成千上萬英國民眾今(5)日齊聚白金漢宮,欣賞慶祝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白金禧的演唱會,而這場星光雲集的盛會在童書角色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陪96歲女王喝下午茶下,熱鬧登場。
 

短片中,女王透露她不僅和柏靈頓熊一樣愛吃果醬三明治,還把三明治藏在她走到哪拎到哪的手提包內。柏靈頓熊不忘向女王道聲登基70週年白金禧快樂,還說:「謝謝您,謝謝您的一切。」女王回說:「你真是太客氣了。」隨後窗外響起鼓聲,女王和柏靈頓熊也跟著傳奇搖滾樂團「皇后(Queen)」經典名曲We Will Rock You樂聲,用銀湯匙敲著杯盤打起節拍。
 

綜合外媒報導,這個短片據說是3月在溫莎(Windsor)拍攝,屬最高機密,就連知道內情的王室成員都不多。女王與柏靈頓熊合拍短片,讓人回想起2012年女王也曾與英國知名虛構諜報人員「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為倫敦奧運合拍過開幕片。

 

 

 

 

 

這場星光熠熠的「王宮趴」(party at the palace),邀請了美國流行樂天后黛安娜羅絲(Diana Ross)、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Andrea Bocelli)、英國「搖滾鐵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等世界級巨星獻唱;英國國寶級歌手「強叔」艾爾頓強(Elton John)也預錄演出;退役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第6代「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也都獻上預錄訊息。

這場演唱會是慶祝96歲女王破紀錄白金禧的第3天公開活動,場內有2.2萬人買票進場,市中心擠滿成千上萬的民眾,更有數百萬民眾在家看電視同歡。

 
伊麗莎白女王並沒有出席這場2個半小時的演唱會,據說是在溫莎城堡內觀看電視轉播。她在2日的慶祝活動曾兩度現身白金漢宮陽台,由於女王持續有行走、久站的困擾,這兩次露面導致她「有些不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伊麗莎白二世#白金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13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