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提分手!前男友埋伏埃及女大生 40多人面前砍死她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6:36
受害女大學生妮拉(Nira Ashraf)。(圖/翻攝自推特)
受害女大學生妮拉(Nira Ashraf)。(圖/翻攝自推特)

20日一早埃及爆發恐怖情殺案,女大生妮拉(Nira Ashraf)因為拒絕前男友求婚,光天化日之下在曼蘇拉大學(Mansoura University)校門口遭埋伏的前男友亂刀砍死,前男友持刀鎖定脖子要害,讓妮拉當場濺血死亡,在場約有40名目擊者全看傻了眼,直到校園保安衝上前,其他人才一擁而上壓制住失控的恐怖情人。

綜合外媒報導,女大生妮拉在拒絕前男友求婚後,提出分手並將對方社群帳號給封鎖,疑似因此引發殺機,20日早上她如往常般到校上課,沒想到前男友阿德爾(Mohamed Adel)早已等候多時,一看到妮拉下車後就立即撲上前對她瘋狂毆打,將其打暈後拿出預藏的利刃猛刺脖子,這一幕全被圍觀的40多位民眾給目睹。

 

恐怖前男友在眾目睽睽下殺死女大生妮拉。(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當阿德爾行兇後想用同一把刀輕生時,立即被憤怒民眾給制止,警方隨後將阿德爾給逮捕。據他供稱,妮拉自從當模特兒後,開始在網路上擁有許多粉絲,後來便向他提出分手,2人已經分開了18個月,但他仍然想要挽回戀情,多次嘗試傳訊息給妮拉,可是臉書帳號被封鎖讓他非常難過,才想說乾脆一起去死。

現在有許多網友站出來,要求還給妮拉一個公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妮拉的父親也表示,妮拉長期受到前男友騷擾,對方甚至揚言要殺了她,由於害怕被攻擊,他們2個月前就已經向警方報案,結果還是阻止不了憾事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埃及#女大生#前男友#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87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