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邊撤退邊放地雷 俄狂轟烏南500烏兵陣亡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9:47

烏克蘭在北頓內次克陷入苦戰,俄軍以強大兵力不斷挺進,迫使烏克蘭部隊,開始從郊區撤退。另外俄羅斯也加強轟炸尼古拉耶夫,短短一天就發射七枚飛彈,超過500名烏克蘭士兵陣亡。澤倫斯基警告,俄羅斯想把頓巴斯,變成馬里烏波爾的翻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坦克呼嘯,發射砲彈,烏東前線的赫爾斯克,斷橋下到處血跡斑斑,還躺著多具死屍。

親俄分裂區士兵:「結果他們(烏軍)開始往北逃,通過森林,通過橋梁,通過田野到處逃,把傷兵留下。」

親俄士兵聲稱,這些都是烏兵遺體,他們還從俘虜手中,拿走英國給的夜視鏡;至於戰火最激烈的北頓內次克,俄軍表示,烏兵陸續撤出郊區地帶,逃跑時還到處放地雷。

 
親俄民兵:「這是蝴蝶雷,72小時會自動爆炸,一整天都能聽到爆炸聲。」

俄軍坦克確實已出現在北頓內次克郊區托什基夫卡(Toshkivka),但同時間仍有烏兵,搭橡皮艇沿河道挺進,並持續對俄軍發射M777榴彈砲。

CNN資深國際特派BenWedeman:「烏克蘭收到超過百個M777榴彈砲,但俄羅斯穩定取得更多進展,這些有幫助,但可能不夠。」

俄軍也加強對南部攻勢,造船重鎮尼古拉耶夫,一連遭7枚飛彈襲擊,造成5棟建築被毀。

俄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敵人遭受重大損失,6月21日駐紮在尼古拉耶夫造船廠,烏克蘭武裝部隊第59機械化旅,多達500名軍人與武器配備被毀。」

烏克蘭總統重申俄羅斯目標,就是毀掉整個頓巴斯,把這裡變成馬里烏波爾翻版,呼籲西方國家提供更多軍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地雷#撤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2831

0.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