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牌澤倫斯基惡搞J.K.羅琳 問鄧不利多性向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5:17
J.K.羅琳日前成為俄羅斯喜劇演員的惡搞對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J.K.羅琳日前成為俄羅斯喜劇演員的惡搞對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JK Rowling)遭到俄羅斯喜劇演員惡搞,他們假扮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打電話給J.K.羅琳討論慈善工作,在12分鐘的通話中問了許多奇奇怪怪的問題,包括哈利波特額頭上的閃電傷疤與「Z」字很像,問能否改成烏克蘭國徽三叉戟,或鄧不利多是不是同性戀,羅琳發言人事後譴責惡作劇者的行為很低劣。

綜合外媒報導,惡搞J.K.羅琳的是俄羅斯喜劇雙人組「Vovan and Lexus」,他們曾經惡搞全球知名人物,包括英國首相強森、哈利王子、傳奇搖滾樂唱作人艾爾頓強、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和副總統賀錦麗,而這次他們把目標轉向知名作家J.K.羅琳。

 

俄羅斯喜劇雙人組「Vovan and Lexus」。(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由於俄烏戰爭後J.K.羅琳曾表明力挺烏克蘭,還捐款幫助烏克蘭孩童,因此被雙人組逮到機會,他們假扮成澤倫斯基與羅琳通話,假借商討慈善工作,騙羅琳已下令要在飛彈上刻「索命咒」,讓羅琳哭笑不得回應「我喜歡這個笑話」。

他們接著提起哈利波特額頭上的傷疤,認為跟支持俄軍的標誌「Z」相似,詢問她是否考慮作出修改,甚至建議改成烏克蘭的三叉戳,以表明挺烏的態度,羅琳則回應會研究一下。

 
哈利波特額頭上的的閃電傷疤,被惡作劇說像Z記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人組還把話題搭上羅琳因跨性別言論引發的風波,提問「鄧不利多是不是同性戀?」,又說「希望他的伴侶不要是跨性別者」。羅琳聽到後只是苦笑,沒有多做評論。

目前尚不清楚這場惡作劇是何時發生,但這支惡作劇影片已在6月17日發佈於YouTube。羅琳發言人譴責這種惡作劇,表示「影片經過編輯對話被扭曲」,並同時痛批「這種欺騙行為令人反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J.K.羅琳#哈利波特#Z#閃電#俄羅斯#烏克蘭#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74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