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汽車衝撞人群釀1死4傷! 8歲女童慘遭波及命危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1:18
一輛汽車撞上人行道,警方駐守在現場。(圖/翻攝自 FreedomNews.Tv FNTV 推特 @FreedomNTV)
一輛汽車撞上人行道,警方駐守在現場。(圖/翻攝自 FreedomNews.Tv FNTV 推特 @FreedomNTV)

美國紐約當地時間25日晚間驚傳汽車衝撞人群事故,截至目前已知造成1死4傷,其中一名8歲女童命危搶救中。據了解,事發當時,肇事車輛疑似正在被警方追捕,結果失控撞進人群中,目前已逮補一名嫌犯。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紐約當地時間25日晚上7點15分左右,一輛汽車突然高速衝上布魯克林區一處街道轉角處的人行道,當場撞上5名行人,造成其中一名67歲的老翁不治死亡,還有一位年僅8歲的女童在案發後傷勢嚴重送醫,目前仍在搶救中。另有3名受害者分別受到沒有生命危險的輕重傷,也被送往醫院治療。

紐約市警察局透露,案發後已逮補一名嫌疑犯。有消息人士透露,該輛肇事汽車在事發前正在被警方追捕,由於警察當時發現駕駛登記的車牌與實際不符,原本要將他攔停查看,沒想到男子竟加速逃逸,結果疑似因失控撞上人行道釀禍。

傷患被警方緊急送醫。(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每日新聞》引述目擊者說法報導稱,汽車撞上人行道後發出可怕的「巨響」,有行人當場遭撞飛,還有受害者被撞倒後,躺在街上一動也不動,在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前就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目擊者描述,當時事故周圍一片混亂,所有目擊此景的人全都嚇了一大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車禍#警方#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071

0.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