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地鐵男子失控咆哮!民眾嚇瘋逃竄 包包、鞋子散滿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2:17
車廂內留下民眾逃竄後遺留的物品。(圖/翻攝自推特@ZERO_kimiiro)
車廂內留下民眾逃竄後遺留的物品。(圖/翻攝自推特@ZERO_kimiiro)

日本東京都地下鐵昨(25)日傳出有男子行為脫序,在車廂內大吼大叫、揮舞拳頭和包包,引發民眾恐慌逃竄的事件。男子遭到逮捕後表示,他不滿其他乘客的行為,一時情緒失控,才做出這種舉動。幸好這起事件沒有造成民眾受傷。
 
《每日新聞》報導,日本當地時間25日下午1點50分左右,東京Metro副都心線東新宿車站接獲緊急通報,車廂內有民眾行為失控。據悉,當時電車剛從車站發車,行駛約10公尺後緊急停車。警方表示,由於停車當下車門位置和月台偏移,門沒有馬上打開,大批乘客陷入恐慌,呼喊著「快逃」,湧入其他車廂,甚至有許多人從窗戶逃出去。

 
 
失控的男子坐在月台上。(圖/翻攝自推特@sikakuh8933)

據報導,警視廳新宿署指出,失控的男子約40多歲,署員抵達車站後發現他坐在月台上。男子透露他對面的乘客,在座位上把腳伸直,讓他看了很不高興。他在打算換座位時才忍不住破口大罵。據報導,他當時還曾揮舞雙手和包包。
 
東京Metro指出,有乘客發現狀況不對,按下車內的緊急按鈕。車廂內和月台一度陷入恐慌,民眾的鞋子、包包等物品散落一地。副都心線全線也因此暫停行駛約1小時,影響5700名乘客。
 
民眾的鞋子、包包、嬰兒推車都留在車內。(圖/翻攝自推特)

有目擊者指出,人們逃竄的景象相當駭人,甚至有幾位民眾不甚跌倒,摔倒在地。有乘客則透露,他當時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但氣氛相當緊張凝重,讓人聯想到去(2021)年發生的萬聖節小丑男隨機砍人事件。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日本#東京#副都心線#乘客#東新宿#暴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797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