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派兩戰艦赴波羅的海 鞏固北約東翼

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1:32
加拿大派兩戰艦赴波羅的海。(圖/翻攝自@Brett_CBC Twitter)
加拿大派兩戰艦赴波羅的海。(圖/翻攝自@Brett_CBC Twitter)

加拿大今天派遣兩艘戰艦前往波羅的海和北大西洋,加入當地兩艘巡防艦部署行列,強化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東翼以因應俄羅斯侵略烏克蘭行動。

法新社報導,加拿大海軍在聲明指出,加拿大皇家海軍金斯頓號(HMCS Kingston)和薩默賽德號(HMCS Summerside)啟航,展開為期4個月的部署行動,作為2014年莫斯科吞併克里米亞(Crimea)後展開的「中歐和東歐嚇阻行動」(deterrence measures in Central and Eastern Europe)的一環。

 

聲明又說,直至10月,這些船艦將參加海軍掃雷演習,並維持「高度戒備」,以能「快速有效回應,支援所有北約行動」。

至於加拿大皇家海軍哈利法克斯號(HMCS Halifax)和蒙特婁號(HMCS Montreal)則排定於7月從所謂的「再保證行動」(Operation Reassurance)任務返港,這是目前加拿大在海外最大的部署行動。

此外,這趟任務還包括在拉脫維亞的約700名備有火砲和電子戰能力的加拿大士兵,以及數架軍用飛機。(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拿大#戰艦#北約#波羅的海#海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53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