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防長表揚打勝仗俄軍 烏菜鳥兵前線傷亡慘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20:31

烏克蘭從北頓內次克戰術撤退後,CNN形容,這是俄軍拿下馬里烏波爾後,最大的一次勝利。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伊古還現身,親自表揚前線俄軍。烏東指揮官坦承,派到前線的烏克蘭兵,都是菜鳥兵,因為缺乏專業訓練,死傷慘重。

圖/翻攝自 twitter @BcrewA

 
俄羅斯周末又瘋狂發射多管火箭,繼續給烏東施加壓力。

哈爾科夫居民Oleksandr Klymenko:「我的房子被擊中,我趕快跑到樓梯間到處是煙塵,太可怕了,我收拾急救包衝到地下室。」

哈爾科夫一處民宅又遭俄軍攻擊,建築中央被炸出大洞,還有醫院遭波及、門窗玻璃全碎。畫面中有男子全身沾滿塵土,原來他不久前才從瓦礫堆死裡逃生。

 
哈爾科夫居民Ihor Bidenko:「我們想辦法把自己挖出來,但我們的腳被困在瓦礫堆,我們在瓦礫堆待了約1小時。」

烏克蘭撤退北頓內次克,CNN形容這是繼拿下馬里烏波爾後俄軍最大的勝利,俄國國防部長蕭伊古還親自去頒獎、表揚前線士兵。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伊古:「我對你們有信心為了我們的祖國,你們還有很多光榮的事要做。」

英國天空新聞、採訪烏克蘭在北頓內次克以南的據點,指揮官坦言烏軍死傷慘重。

烏克蘭指揮官:「在戰鬥的時我們有很多死傷,新兵前來替補,但是都缺乏準備,所以我們得不斷訓練我們部隊。」

光他自己的部隊就有8成重傷死亡,偏偏替補新兵缺乏訓練恐怕面臨挑戰。

烏克蘭士兵:「(當你收到命令時心裡想什麼?),(興奮?恐懼?),感覺腎上腺素激升,就這樣。」

 
為了壯大軍威俄羅斯近期又找來小老弟敘利亞,進行傘兵空降演習,而這也是兩國6月來的第二度聯合軍演。

而俄羅斯也面臨1918年以來,首次的外債違約,但這並非真的沒錢付,而是俄羅斯遭美元體系的國際制裁無法將錢轉到債權人手中,俄羅斯財長痛罵根本是鬧劇一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俄軍#烏克蘭#北頓內次克#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41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