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搭機AirDrop所有乘客「下體照」 辯稱找樂子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6:14
西南航空班機上,日前一名男子向全部乘客發送下體照。(圖/翻攝自DaddyStrange333 TikTok)
西南航空班機上,日前一名男子向全部乘客發送下體照。(圖/翻攝自DaddyStrange333 TikTok)

美國1名男子在25日搭乘西南航空班機時,竟用蘋果的AirDrop功能向全機乘客傳送「下體照」,男子立刻遭空服員警告,一名女乘客更拍下男子犯案後冷靜解釋的模樣,尤其他身後還坐著小朋友,女子將影片分享在TikTok上後,短短時間就吸引超過600萬次觀看。

《紐約郵報》報導,女乘客@DaddyStrange333將影片分享在TikTok,這名發送色情照的男子名叫拉里(Larry),女乘客表示「我看到他打開iPad上的AirDrop,所以我知道是他」。

 

 

 

@daddystrange333

Lawrence Martin from Texas, grossssssss. I saw his ipad had airdrop open so I knew it was him, and yes, i sure did make a scene

♬ original sound - DaddyStrange

 


從影片可以看到,當空服員上前質詢男子為何要發送下體照時,男子則面無表情、不屑地答到「只是找點樂子」,拍攝影片的女乘客見狀後怒斥「這完全是性騷擾,而且令人作嘔」,拉里則道歉了事。

而在飛機抵達目的地後,有警察把拉里給帶下飛機,拍攝影片的女子和另外7、8名乘客則被FBI告知拉里已經被逮捕。女子認為拉里確實有怪癖,因為在拉里道歉後,他很快又打開了iPad查看一張女人和他的「淫穢」照片。

 
作案男子拉里。(圖/翻攝自DaddyStrange333 TikTok)

事件後,西南航空公司則發布聲明,表示對這種淫穢和不可接受的行為零容忍,因此向機上其他乘客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西南航空#AirDr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33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