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對動物」哭了! Airbnb宣布永久實施禁趴令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1:23
全球民宿短租公寓訂房平台Airbnb。(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民宿短租公寓訂房平台Airbnb。(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民宿短租公寓訂房平台Airbnb昨(28日)宣布,提供的房源「永久性禁止」舉辦所有類型的活動與派對。Airbnb在2019年底開始禁止平台的房宿和「派對屋」舉辦公開邀請的派對,2020年8月宣布禁止該平台的房源舉辦所有類型的派對和活動,現在Airbnb希望將該禁令永久化,還刪除「允許聚會和活動」的房屋規則和「適合辦活動」的搜索過濾器,不過卻將房源「最多入住16人」的限制移除。

Airbnb在2019年實施較嚴格的限制,先是在全球範圍內禁止所謂的「派對屋」舉辦公開邀請的派對和一直造成鄰里滋擾的房源。根據疫情Airbnb更新他們的政策,包括刪除「允許聚會和活動」的房屋規則和「適合辦活動」的搜索過濾器。

 

更多新聞:Airbnb7/30起暫時退出大陸 僅保留出境服務

全球民宿短租公寓訂房平台Airbnb。(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irbnb在2020年8月推出一項臨時禁令,禁止在其房源舉辦所有類型的活對與派對。Airbnb表示,未經授權派對的破壞性和此類聚會傳播病毒的風險令人擔憂,而在2021年有一些房東和超過6600名客人企圖違反禁令,違規者面臨帳號遭停用或永久被排除在平台外。

 
Airbnb宣布永久實施「禁趴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Airbnb昨表示,自實施禁令以來未經授權的派對報告大幅下降、年減44%,現在將永久禁止在該平台上架的房屋中舉辦派對,「長期下來,派對禁令不僅是一項公共衛生措施,已發展為一項支持屋主和鄰居的基本社區政策」,不過房源最多入住16人的限制將移除,好讓能容納更多住客的房源可以接受預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社區#風險#房東#全球#違規#Airbnb#禁令#派對#病毒#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2360

0.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