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亂丟食物!紅毛猩猩撿拾險溺斃 保育員3米跳下急救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3:30
紅毛猩猩為撿遊客亂丟食物差點溺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紅毛猩猩為撿遊客亂丟食物差點溺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越南富國島的芬皮爾野生動物園(Vinpearl Safari Park)內,一隻紅毛猩猩為了拿遊客扔進的食物,跑到護城河邊欲伸手撿拾,不料一個不小心直接跌落水中,猩猩似乎不會游泳,不斷在水中掙扎就要溺斃,幸好一名英勇的保育員見狀後跳下,他救出紅毛猩猩後還為牠實施CPR,整個過程有驚無險。

《每日郵報》報導,從影片可以看到,這隻紅毛猩猩看到遊客往裡面丟食物,為了撿來吃,牠冒險跑到河邊伸手去取,沒想到直接滑落邊坡,整個浸到水裡,又不會游泳,四肢不斷在空中胡亂揮動,引得另一個紅毛猩猩同伴衝到河邊查看。

 

 

 

 


眼看這隻貪吃的猩猩就要溺斃,保育員見狀後先是拋下救生圈,接著二話不說跳下高3公尺的護城河,下潛了幾次在水中瘋狂尋找猩猩,最後終於將溺水的牠給拉上岸。不過當時紅毛猩猩已經陷入昏厥,他趕緊為牠進行CPR急救,這才挽救一條寶貴性命。

保育員為猩猩CPR搶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動物園讚賞保育員的機靈反應,表示多虧了保育員的努力,這猩猩才能倖免於難,而牠目前狀況已經穩定。

 

不過動物園也斥責,園方早設立警告標示,提醒遊客不要對動物亂餵食物,但許多遊客卻無視警告、亂丟食物,才發生今天的事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越南#紅毛猩猩#食物#溺水#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166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