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闖禁區和獅子自拍!手臂被咬爛恐截肢 園方:辛巴很乖的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6:43
男子把手伸進圍欄想和辛巴自拍,手臂直接被咬爛。(圖/翻攝自翻攝《Mandy News》推特)
男子把手伸進圍欄想和辛巴自拍,手臂直接被咬爛。(圖/翻攝自翻攝《Mandy News》推特)

宏都拉斯埃爾皮卡喬(El Picacho)動物園內有人不識好歹,闖禁區硬要和獅子搞自拍,結果手臂被咬爛,恐怕還得截肢,血肉模糊的畫面令人頭皮發麻。不過巧的是這隻獅子正好叫「辛巴」,園方稱「牠很乖的」,可能受到威脅才採取行動。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牙買加動物園才發生工作人員戲弄籠中獅子,手指被撕咬到皮肉剝離,只剩「一指白骨」的新聞,這些血淋淋教訓都在告誡我們不要隨便挑釁猛獸。

 

但近日在宏都拉斯又發生獅子攻擊人的事件,一名38歲男子藉著酒膽硬闖禁區,還想和獅子親密自拍,便把手給伸進圍欄裡,沒想到獅子慢慢靠近後一口咬住了他的左手臂,被咬住時男子不斷與獅子拉扯,直到痛到站不起來,目擊這幕的人都驚聲尖叫。
 


工作人員來解救後男子才終於脫身,但左手臂早已被萬獸之王給咬爛,當場血流如注,在緊急送醫後手臂和靜脈皆有嚴重的撕裂傷,不過按照醫師判斷,截肢恐怕成為男子的治療方法。

醫生判斷男子的左手臂可能得截肢。(圖/翻攝自翻攝《Mandy News》推特)

 
動物園經理瓦倫組拉(Javier Valenzuela)出面聲明,表示「辛巴」平時都有被固定餵食,而且辛巴很乖的,但牠畢竟是野生動物,只要感受到威脅,就會採取自衛行動,就連飼育員平時工作也不能肆意越過獅子紅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獅子#動物園#辛巴#獅子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80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