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確診數連三天破萬 憂暑假開始疫情復燃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9:58

南韓最近幾天新冠肺炎確診數有回升跡象,時隔20天再次來到1萬例出頭,也讓不少民眾憂心,暑假到了出遊人數增加,會帶動新一波疫情再起。但也有不少民眾,開始把健康的沙拉當主食,希望維持良好免疫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聯社TV主播:「7月1日,南韓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0,715例,比前一天增加了1,187人,連續三天都突破一萬人。」

南韓新冠肺炎確診數再次回升,已經連續三天突破萬人,引發暑假到來,新一波疫情爆發的憂慮,只是南韓民眾的出遊潮熱度卻不減。

韓聯社TV主播:「釜山沿岸的豪華酒店,像是海雲台和機張,旺季最便宜的海景房,現在也要大約,100萬韓元(約台幣22,900元)。」

 
以海灘著名的南部大城釜山,海景飯店一晚竟然飆破兩萬台幣天價,另外像渡假勝地濟州島,遊玩人數也大增,只是憂心疫情再起,南韓人現在對吃東西似乎也更講究。」

食品公司代表奇俊浩:「隨著越來越多人節食,或飲食控制,這個市場正在爆發式成長,我認為沙拉市場也越來越大。」

捨棄啤酒和油膩烤肉,不少南韓民眾因為天氣熱,加上想要吃得健康,新鮮又涼爽的生菜沙拉,反而成為民眾新寵兒。

南韓民眾:「沙拉的熱量低,比較不會發胖,我喜歡蔬菜的味道,所以蠻常吃的,它是很好的正餐替代品。」

根據統計,南韓沙拉市場每年都在成長,預計今年市場規模達到五兆韓元,相當於台幣1,147億,儘管疫情夏季可能再回升,但南韓民眾也相信,健康食才是維持良好免疫力的根本之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確診#破萬#暑假#疫情#復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61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