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不住黨內逼宮! 英首相強生宣布請辭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23:24

英國首相強生擋不住五十多名官員請辭逼宮的壓力,在英國時間七日中午,在首相官邸外宣布辭職,他說大家一定無法了解,他有多難過要放棄這份全世界最好的工作,將留任到選出新的繼任者,下周就會公布時程表。

圖/翻攝自 Twitter @theskindoctor13

 
英國首相強生:「顯然現在保守黨希望,能有一個新的黨魁,也就是新的首相。」

還是抵擋不住,黨內排山倒海的壓力,英國首相強生宣布,將交出首相職務。

英國首相強生:「選擇新領袖現在就該開始,時程表下周會宣布,今天我已經任命內閣繼續服務,還有我自己直到選出新的領袖。」

 
原本打算只辭保守黨黨魁,繼續在首相位子撐到十月,但黨內並不領情,強生再度被逼宮,就因六月底,保守黨副黨鞭爆出醜聞後,過去的不良紀錄接連被挖出,強生第一時間的不知情,結果變成公然撒謊,成為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

專家:「他看不出自己搞出了什麼問題,我想他辭職時,我們應該不會看到他有任何悔改。」

民眾:「強生必須下台。」

英國民眾對強生,顯然已經失去了信任,過去一個星期以來,超過五十位內閣官員相繼求去,要求強生辭職的聲浪不斷,都被斷然拒絕,結果強生的首相保衛戰,敗下陣來。

英國首相強生:「我想讓你們知道,要放棄這份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我有多難過。」

上個月才挺過不信任投票,強生從當初最成功的領袖,最後栽在自己人的醜聞風暴中,黯然下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強生#壓力#辭職#首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112

0.2529